--/--


- Comments

  • Name:Neaty
  • YOU居然笑= =|||抖...偶们看狗那个时候苍蝇也在看捏>_<
    日语老师很M
    = =|||
  • 2007/05/13 01:31 | URL 

Leave a Comment


Trackback

http://liuella.blog73.fc2.com/tb.php/102-b87b5d09

05/12

话说今天下午日语课,我整个是笑抽状态..= =日语老师的RP笑话真是越来越抽风鸟~><
说自己是BT就算了.还说什么自己是咸蛋超人,还有说他小时候经常迟到.终于有一天米迟到鸟~结果去到学校才发现那天是星期天.学校不上课..哈哈哈哈哈哈~笑喷..还有N多的搞笑事件..我忘记了。..= =
放学我和N还有老师坐的一趟车。.聊了一小会..感觉老师是个温柔的人阿~= =我问他知道JOHNNYS挖?他微笑着点了点头..我一阵激动..眼睛都冒出了光芒..接着他说了句"我知道,那是个组合..对吧?"我..........||||||||||||不过他还认识KAME和山P哟..可惜不认识俺家仁..泪..
晚上N女人请我粗了晚饭.又去M买了杯饮坐下来聊了许久..接着我们手拉手开始了游荡步行街之举...
然后我送N女人上车的时候,她因为太过于舍不得跟俺分离..猛回头向我招手..结果整个人都超到公车前面去了..估计那个公车司机已经是一头线鸟~
以上.TBC.今天很开心哟!

1 Comments

  • Name:Neaty
  • YOU居然笑= =|||抖...偶们看狗那个时候苍蝇也在看捏>_<
    日语老师很M
    = =|||
  • 2007/05/13 01:31 | URL 

Leave a Comment


Trackback

http://liuella.blog73.fc2.com/tb.php/102-b87b5d09

フリーエリア

プロフィール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カレンダー

フリーエリア

天気予報

リンク

RSSフィード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クリスマスカウントダウン

黒ねこ時計 くろック D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