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


Trackback

http://liuella.blog73.fc2.com/tb.php/130-384cf716

遗忘..

カテゴリ:胖の心情日记

06/30

阿阿阿~巨郁闷阿~我两个戒指在我换衣服的时候弄丢了呀~我居然涂防晒霜的时候.取下来扔更衣室椅子上.走的时候我就忘记拿了..泪~我咋这么健忘呀~>,<抽自己一百遍..虽然那两个戒指并不是什么很昂贵的东西..但是一个是第一次情人节TT送给我的礼物..另外一个是我生日的时候一女人送的呀~对我来说都是很有意义的东西呢..叹~就这么被不知道哪个米良心米道的拣了..祈祷她拾金不昧吧.~汗..那是不可能滴..如果那天被我看到谁戴了老娘戒指..我绝对走上去就是一脚..丫的!真的好恨自己的记性阿~怒!自抽ing..不过吴总和小健子知道后.都说以后再送我一个..啊哈哈~啦啦~好人呀~you们的心意我领鸟~虽然我是口头上说you们说到要做到..其实米必要送我的啦..我郁闷过应该就米事鸟~
今天白天上班的时候.我又看了一篇小说.是叫雪儿的作者写的..她的书在书架上占了好大一部分呢..我决定慢慢的读完..反正有空挖..^^V下午去了的狗店..陪着几只萨摩耶的狗狗打完感冒的点滴..就打算去的新居自己做饭粗的..结果的姑来了电话.叫她去饭店粗饭..于是把我也带去了..巨不好意思的..粗了粉多好粗滴..好饱哈~途中还接了某N滴电话.这女人突然问起了我日文歌歌词的中文含义..莫名其妙这女人挂了电话..接着又打来说我是BAGA.说我是LOLI~满头问号阿~这猪女人..下次要好好盘问下..握拳..接着粗完饭就去了的家里打牌..还新认识了三个牌友.名字都很有趣.一个叫胖妞.一个叫电池.一个叫小细..两女一男..都蛮可爱的说~ma~以后也许会经常一起在家里打牌呢~啊哈哈哈哈哈哈~还蛮好玩滴说.
玩到十点半.我拿起包说要回去了额..太晚了挖..明天还是早班呢..石头送我去坐鸟车..途中又接到娟的电话..这女人真的是好心到一个境界了..答应了帮别人去考试.结果自己又米空去..只好找到我帮忙去考..唉..软磨硬泡下.我只好答应了..谁让她是刘娟呢..老大呀~小人只好遵命咯~耸肩摊手..明天下午约了女儿和嘎嘎.看来要耽误一下了..叫那两女人等我一下好了说~ma~只能这样了呢..后来又接到了小受的电话..这位同志明天20生日哈~在这里说句"20岁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他问我明天是不是真的不去粗饭..我说真的不去..因为真的我都不认识..去了也米意思挖..我会在心里祝福you滴..= =玩得开心哈~
kya~~~~~~~~~~~~~!!!想起件事了.马上要考会计证鸟~明天在嘎嘎那里拿了书.我就要好好复习了呢~fighting~祈祷这次一起为会计证奋斗滴人们都可以顺利通过~加油啊啊啊啊啊!!!!!!><

0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


Trackback

http://liuella.blog73.fc2.com/tb.php/130-384cf716

フリーエリア

プロフィール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カレンダー

フリーエリア

天気予報

リンク

RSSフィード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クリスマスカウントダウン

黒ねこ時計 くろック D04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