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


Trackback

http://liuella.blog73.fc2.com/tb.php/137-afbc9086

07/11

    星期二顶着我的新发型去上班鸟~看到我第一眼的人都以为我是新来滴..看第二眼才发现是我本人..=v=而且看到我的第一句话就是你受啥米刺激鸟~或者说你真是历经沧桑阿..T_T叹~成公认滴大妈头鸟~都怪那个发型师给我剪的这刘海..真的好后悔呀~他说啥米夏天应该留个清爽点滴刘海..我想说夏天是应该热血点换个刘海...于是他叫我闭上眼睛..他好帮我剪..当我睁开眼睛的那一下..还真是从头顶凉到了脚底板..心都是凉的..真是应了他那句"清爽"阿~唉..算鸟~只能等刘海长长了..我再变回以前的我..头发,you们要快点长哈~>///<


   下午的时候主管说.总台前几天有人吃东西聊天,晚上被最大的老总看到鸟~要查出具体是哪个人.要罚款..经过多方查证..发现是某黄同学..真的为她默哀.也为自己松了口气..可是经理知道这件事..又巨RP的点名说我表现怎么怎么不好...我倒..实在这次不是我的错`是我的名字顺口些..还是我的脸那么引人注目阿~哼!!!!!!!!!!算了.算了.我懒得去计较挖...爱怎么样怎么样吧..可是以后真的压力就大了...不准偷懒.而且站姿要很好..被发现一次罚款十块~真是米天理..才这么点工资..还要担心被罚款..爷爷滴鸟~蹲.


   晚上的时候跟娟骨头碰面了..我们一起去晓晓那里买了防晒和面膜.,我彻底的穷鸟~接着娟骨头请我粗了文庙坪...后来因为太热.我们坐进了一家南门口新开滴甜品店..还蛮便宜的说~虽然味道米净果的好..感觉还是不错捏~最后还去粗了龟苓膏.就是也还有名的那家叫啥米芝草堂滴~具体名字忘记了..总之我很爱吃哟!啦啦~接着我送她去坐车..这女人好RP阿~在那里拿着一块钱在我手臂上猛拍..拍了N次..都超大力的~我大吼~你干嘛..她一脸的疑问说,你的手臂怎么粘不住钱..你看我..说着.她朝自己的手臂拿钱一拍..那一块钱还真的粘牢固在她手臂上了...我笑喷...好拙的一女人阿..可以拿去售票演出了..绝对会红!!哈哈哈哈哈哈~


  PS:娟骨头14号就要去云南旅游鸟~祝玩得开心哈~表忘记带上我送you的帽子和包包哟!还有咱们家N女人15号要去香港鸟~好好败哟!我会想念you们滴.^^V


  以下是甜品店的饮料图...点击见大图哈~


20070711182408.jpg


蜂蜜釉子茶..
20070711182310.jpg


西瓜汁..[某娟可是一饮而尽阿~那个豪爽咧..|||||||||]


 

0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


Trackback

http://liuella.blog73.fc2.com/tb.php/137-afbc9086

フリーエリア

プロフィール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カレンダー

フリーエリア

天気予報

リンク

RSSフィード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クリスマスカウントダウン

黒ねこ時計 くろック D04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