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Comments

  • Name:黄;侸
  • 嘿嘿``
    很充实的1天吗...
    其实有时很慕你啊'
    做人开心就OK啦..>>>
  • 2007/08/03 10:27 | URL 

Leave a Comment


Trackback

http://liuella.blog73.fc2.com/tb.php/146-7bab375b

08/03

   本来这篇日志该是昨天写滴..但是太累了..所以改今天鸟.HOHO..


   先哀悼下.俺戴了几年滴水晶项链在俺洗澡滴时候壮烈牺牲鸟..虽然"尸体"还是有找到一部分..但是还是觉得好郁闷..毕竟是戴了几年地东东额..不习惯脖子上米戴东西.于是翻出了以前一个阿姨送我的象牙项链戴上了..貌似不是很PP..但也只能将就一下了..叹..


   话说N早叫我把昨天的时间空出来.跟她爸爸单位一起去搞活动..于是我换了天休..一切就绪..昨天下午看着那火辣辣滴SUN..我实在是不想出门..在N的"恐吓"下.我爬起床.粗了午饭..清理好必备的东西.来到了N家里..跟N的母さん打了招呼..我就迫不及待的去看我干儿子"西西"去了..第一次看到干儿子..儿子就好亲切的往我身上扑阿..阿哈哈哈哈哈哈..超可爱.巨可爱的...真的就跟只泰迪熊样的..毛毛还是自然卷诶..而且真的都不掉毛的..跟儿子玩够了..N把她去香港给我买的礼物给了我..ありがとうね。~^^v


  下午三点.我们终于出发了..一路上.我和N不断滴互相表白着[羞]..来到海底世界..太阳很给面子的照耀着..但是既然是来玩的就顾不了那么多了额...来到更衣室换上了泳衣..我穿的是N女人借我的..很SEXY的说..大露背连体三角裤型的...屁股都露出将近一半鸟...不过大家都是这么穿滴..我也豁出去鸟..但我和N还是坚持披着浴巾"出场"..为了方便去滑道玩水..N还特意租了只气艇..我们两从儿童区的滑道一直玩到成人区的..果然成人区的很危险阿.我和N从上面冲到水里的时候都被呛到了..我一度都在想说自己会不会就这么被淹没...果然还是因为小时候被水淹的阴影..后来我就不敢怎么动了..陪着N学游泳..接着还去玩了漂流..可是由于我们太重..气艇完全漂不动..一路我们基本都是靠用手推的..不过还是很好玩滴说..就是有点擦伤..而且N和我的妆都花到不行..HOHO..


  游泳完又去广电那边的"西湖楼"粗饭..那里真的是有够大..还分这个殿那个殿的..去吃个饭还要绕好长一段路..默.TAT.不过吃饭的时候很开心.一个大叔很搞笑..究竟如何好笑..这里直接省略好了..因为我也不大记得经过了..总之人醉了还是很可爱滴..啦啦~吃饭的时候突然提到等下去唱歌..结果真的去了..去的好乐迪..唱到12点.出包厢的时候还很巧的碰到了毅哥..他应该也是八一节单位搞活动吧.接着二号大叔开车把我送回了家..


  ma~一天下来..怎么说捏...累是累.可是挖..觉得很充实呢...很好玩..很哈皮..感谢N的邀请..也感谢N爸N妈的热情款待哟!!我是假冒的"家属"..卡卡~


20070803001934.jpg


N送我滴JIN滴SHOP..摸上去果然跟中国滴纸张的感觉都不一样..=~=粉嫩粉嫩的仁阿~N说我很会选.选了张最新的SHOP照..N酱自己其实也很舍不得送我的挖..猛chu一个~PS:觉得这张纸好贵..要15块额..但是男人的脸..值!!><
20070803001954.jpg


KENZO的香水..也是N送滴..很清新的香型额..貌似J家人都喜欢这牌子来着..心.
20070803002023.jpg


锵锵~敲锣鼓..我干儿子--西西出场鸟~可爱可爱吧?!观众们..这多帅多可爱一小伙子阿~当然本狗也照片更可爱!!!!!!!!!
20070803002105.jpg


这完全就一布娃娃嘛...但是它却是活滴..阿阿阿~超かわいい~>__________<
20070803002206.jpg


俺戴着N酱在香港DISNEY买滴MICKEY滴头饰..可爱挖?LOLI状...
20070803002249.jpg


在好乐迪拍滴..那只臂是N酱滴..


PS:泳装图在N酱数码相机里..她传我再补上.以上..谢谢观赏..^^

1 Comments

  • Name:黄;侸
  • 嘿嘿``
    很充实的1天吗...
    其实有时很慕你啊'
    做人开心就OK啦..>>>
  • 2007/08/03 10:27 | URL 

Leave a Comment


Trackback

http://liuella.blog73.fc2.com/tb.php/146-7bab375b

フリーエリア

プロフィール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カレンダー

フリーエリア

天気予報

リンク

RSSフィード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クリスマスカウントダウン

黒ねこ時計 くろック D04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