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Comments

  • Name:eowyn
  • 要上学了...愁云笼罩了都....

    每次和同学出去都是谈话节目.找个地方买点东西一坐就是一下午.都不逛逛什么的.白话着大帅男.也不管别人频频侧目.- -.
  • 2007/10/07 01:02 | URL 
  • Name:KEATY
  • 摸摸~上学好阿~
    我现在工作了才觉得上学真的很幸福..><
  • 2007/10/08 00:32 | URL 
  • Name:N
  • 偶有心里想你~~~哦呵呵>_<
  • 2007/10/08 03:04 | URL 

Leave a Comment


Trackback

http://liuella.blog73.fc2.com/tb.php/172-a838e9e7

10/07

    很久不见了哟!!最近更BO真是越来越懒了说..叹~..


    国庆大家都放假.而命苦的我却要上班..娟骨头也是~还好明天是最后一天了..可以不必那么忙了说..今天发生了件让我觉得很不公平的事..就是某H同志经常提早下班..就杖着自己跟经理关系好..嘴巴甜嘛~=~=..老是请假..而且每次请假都连累到我..导购台那里是我们总台所有人最讨厌去站的地方...我偏偏每次那么幸运..她一提早走就叫我去替..这样就算了..她倒聪明..好几次都是来上个一两个小时的班.就请假说要走..还照样算工资给她..哼!!这样好的事谁不想阿~我也想每天工作两小时..跟那些每天工作六七个小时的人拿一样多的钱阿~爷爷滴..最近这两个礼拜..一个礼拜,上六天班..至少四天是说要有事要先走的..!!要说有事.谁没有事..我去逛街也叫有事阿!!啊啊啊啊啊啊~!!真的气死我了!!好怒阿~握拳!!42


    算了.不说那些恼人的事了..昨天N和小绿来看我了..还说乐典那边新开了一家做卡片的店..我于是今天下午拖着同事兴冲冲的跑去做卡片去了..还帮女儿做了..HOHO..不过真的要等蛮长时间的说~下次去要先找好地方坐下喝饮..喝够再去拿东西..笑.而且很长时间米见到N女人了诶..完全米刚认识的时候那么长见面了...唉...


    宇子说下午去打牌.赢了钱请我们大家粗烤翅..我用塑料袋给她在额头绑了条"必胜"的带子..还写了副对联..和一个超大的"赢"字..给她放在屁股底下坐着..象征着"坐赢"嘛~啦啦~期待明天有捷报阿~宇子阿~给老娘赢钱阿~>___________<"


    接着去文庙坪那里买了些吊饰...下午跟娟联系,那女人跟我一起网购了好多东西在我家..我于是说晚上给她送去..她答应说请我粗KFC..卡卡~今天我还顺便买了仙人掌..女儿之前也说仙人掌防止辐射挖..我给娟和自己各买了一盆放在书桌前..希望真的有用.笑..加起来一共五大包东西..我拿一个去年装羽绒服的袋子把东西都袋在了一起..我提着那东西..整个人都看不到路了..出门的时候爸爸还叫我别摔着..为了路..我只好扮演圣诞爷爷..把超大一包袋子扛在了肩膀上...累翻鸟~..而且还时不时被仙人掌扎到..=V=


   7号假兄生日..お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很抱歉..我明天要上班.去不了你的生日PARTY..不过如果我能偷跑出去的话..我也许会去哦~哈哈~以后要幸福哟!!我们这群小姐要常常聚会哟!!^^V


    以下点击变大图..


20071007003803.jpg

3 Comments

  • Name:eowyn
  • 要上学了...愁云笼罩了都....

    每次和同学出去都是谈话节目.找个地方买点东西一坐就是一下午.都不逛逛什么的.白话着大帅男.也不管别人频频侧目.- -.
  • 2007/10/07 01:02 | URL 
  • Name:KEATY
  • 摸摸~上学好阿~
    我现在工作了才觉得上学真的很幸福..><
  • 2007/10/08 00:32 | URL 
  • Name:N
  • 偶有心里想你~~~哦呵呵>_<
  • 2007/10/08 03:04 | URL 

Leave a Comment


Trackback

http://liuella.blog73.fc2.com/tb.php/172-a838e9e7

フリーエリア

プロフィール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カレンダー

フリーエリア

天気予報

リンク

RSSフィード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クリスマスカウントダウン

黒ねこ時計 くろック D04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