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


Trackback

http://liuella.blog73.fc2.com/tb.php/188-37fb46fc

10/27

    初めましてから。。いままで。。僕だちは6年の絆だよ!^^あなたを知るのこと。。私は嬉しいですね~こねからも一緒に幸せになって生っています。。きっと。。頑張って下さい。


     我们之间的约定我一直都记得滴..奋斗滴目标我当然也不会忘记..虽然我从来米有为这些真正的做到自己所说的那样..但其实我心里也蛮着急的..但是本性难改.我就是这样一个人..有的时候还蛮想自抽滴..=~=[←你肯定想讲你会支持我这么做滴..Orz.|||]


    今天你21岁生日..我想送给你以下几段话.算是表达我们这几年做饭以来的心意吧..笑.


1.如果任性可以減壓 那麼請你任性
    如果任性可以換回健康 那麼請你任性
    很多時候我們不願看到倔強的支持
    不願看到疲憊著保持笑容的嘴角



2.能为喜欢的人受伤害是件幸福的事。未来怎样我们都不能把握,但至少过去,那些陪他走过的岁月,我们都用了最纯粹的心。


3.在人生的某一剎那,我们觉得自己已经用尽了一辈子的所有,去爱人,去想念。
可是我们真的不知道,那时候也只是一辈子的一个段落。
我们没心没肺的忘记了一些人,花枝招展地又遇见了一些人,然后又一次的心如鹿撞,再一次地撕心裂肺..
可,我依然觉得,爱的时候,请奋不顾身!


4.毕竟对你来说~即使我站到你面前,也只是千千万万面目模糊的FANS之一~可是你对我来说就是整片天空,整片海洋~整个世界


5.很多人都喜欢问:你为什么喜欢他?
    可是我想,哪来的那么多原因理由
    喜欢就喜欢了,就是那样的简单
    这样的他,我就是喜欢.


    虽然错过了那时候的你
    却更想守护现在的你
    无论外形如何的改变
    但还是你


以下这一段送给you最爱滴KAME.


KAME其实我对你只不过是别扭的爱。
又希望能一直看到你,又希望你不要总是出场。
KAME其实我只想看你单纯的傻傻的笑。
笑到眼睛只有一条缝,笑到鼻子好看的皱起来,笑到两手拍大腿。
KAME其实我真的想你回到裸少的时候。
皮肤白白的,头发乱乱的,吃着烤肉唱没有调子的烤肉之歌。

0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


Trackback

http://liuella.blog73.fc2.com/tb.php/188-37fb46fc

フリーエリア

プロフィール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カレンダー

フリーエリア

天気予報

リンク

RSSフィード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クリスマスカウントダウン

黒ねこ時計 くろック D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