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Comments

  • Name:珊丫头
  • 呵呵!!围巾只要你喜欢就ok吖!!
    主要是温暖牌的哦
    还有 = = + 我那香水不是dior 是chanel滴!!拜托!!!
  • 2007/11/12 12:00 | URL 

Leave a Comment


Trackback

http://liuella.blog73.fc2.com/tb.php/198-2987572f

11/11

 跟小姐们出去哈皮去鸟~回来继续编辑~


 先上一张JIN新杂的WP..真的是萌翻了~果然是俺稀饭滴人阿~><


 点击变大图~图来自JC的自在猫.不好意思。借用一下哟~^^


 163559_740667262_gdqymnub.jpg


 ~~~~~~~~~~~~~~~~~~~~~~~~~~~~~~~~~~~~~~~~~~~~~~~~千叶の海洋分割线~~~~~~~~~~~~~~~~~~~~~~~~~~~~~~~~~~~~~~~~~~~~~~~~~~~~~~~~~~


   ただいま~皆さん、元気でしょ?


   光棍节.我玩得很尽兴~也很开心哟!!笑.


   一早起来就在温沙门口跟嘎嘎,徒弟碰了面.把包厢定了.就去温沙的超市买东西粗~因为我和嘎嘎都么吃早餐的.所以食物刚刚放到桌上.我们就开始狂往嘴巴里塞..边等待着女儿下课过来跟我们会合..其实本来今天不知道是光棍节的..出门的时候突然看到日期..才发现~真的蛮巧的说~选择今天出来聚会真是不错的选择.因为大家都米有男朋友挖..我们这一群口怜米人爱滴女人阿..=~=.可惜娟骨头么空..工作嘛~是比较重要滴..


  中途嘎嘎有遇到些不开心的事情..但还是希望这女人能心情好起来`好不容易出来聚一次~当然就要高兴的度过挖~FIGHTING~就酱.我们四在包厢里欢唱鸟一个白天..=V=.当然徒弟是睡鸟一下午..嘎嘎还送了我一条围巾~虽然我是准备让她转卖给我滴~她说送我好了..真是不好意思哈...但是还是要说谢谢哟!!我会好好珍惜滴..包括围巾上面DIOR滴香水..啦啦~'


  晚上我们四又去药王街粗了很久米去粗的凉皮和烫粉..那里的生意依旧那么好~老板和老板娘依然那么般配..[好象有点偏题了。.0rz.]接着就各自回家鸟...我徒弟真的对投资这方面兴趣超大的.一路上就在讲投资啥的..那对于我们这些平民来说根本就是不可能嘛~等you发达鸟.再带着我们一起数金子好鸟..><


  今天快递到了.我去顺路去书店拿了下东西..就得知了一件很让我觉得可惜又气愤滴事情..具体啥事这里就不讲了~看着某女人滴眼泪我心里也酸酸的..不知道怎么安慰她..希望明天一切都会好起来~大家都要元气阿~还有明年都不要再过光棍节了哟!!^^V都去相亲吧..但是表重色轻友..我会很怒滴~握拳..>///<


  下面上图.


  20071111223052.jpg←喝饮料像喝酒额.因为米吸管=~=
20071111223042.jpg←徒弟发明滴.果酒兑QQ糖.摈榔.果汁.四种口味合一.味道嘛~还不错哟!!^^下次继续喝哈~反正果酒喝不醉~虽然今天俺是MC状态~爆.
20071111223029.jpg←俺棉滴食物..

1 Comments

  • Name:珊丫头
  • 呵呵!!围巾只要你喜欢就ok吖!!
    主要是温暖牌的哦
    还有 = = + 我那香水不是dior 是chanel滴!!拜托!!!
  • 2007/11/12 12:00 | URL 

Leave a Comment


Trackback

http://liuella.blog73.fc2.com/tb.php/198-2987572f

フリーエリア

プロフィール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カレンダー

フリーエリア

天気予報

リンク

RSSフィード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クリスマスカウントダウン

黒ねこ時計 くろック D04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