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


Trackback

http://liuella.blog73.fc2.com/tb.php/264-9bf59d2a

04/02

愚人节骗了很多人
自己完全米有被骗到
这都多亏了半夜收到了表弟的一条信息
我才发现原来愚人节到了
于是想了很多方法骗人
基本都成功了.掩嘴偷笑ing..
去年被N酱这个baka先下手为强给骗了
今年我于是知道聪明的先下手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_^"

妹妹下午顶着发烧的脑袋来找我来了.
可怜的孩子.摸摸~
之前打工第一次赚到钱.说要请我吃饭.
我因为午饭米有粗.便提议去粗寿司.
我点了个馒鱼寿司.味道还不赖哈~
看看时间.离晚饭还早得很.
于是拉着妹妹去看了场电影[江山美人]
我看到最后哭得稀里哗啦..
妹妹看着我哭.她笑得稀里哗啦..默Orz|||
看完电影又跑去吃火锅.又撑了个半死= =
要妹妹大请客实在是有点不好意思额.
下次还是姐姐我来请你吧.FUFU~

昨天听妈妈讲爸爸又一个好朋友车祸去世了
顿时觉得真是世事无常阿~
前脚还在一起谈笑风声的人.
下一秒却成了一具冰冷的尸体.
爸爸今年心底应该是伤心到一个及至了吧.
那么喜欢跟朋友在一起的人.
之前张叔叔去世以后
爸爸带我去以前跟张叔叔一起去过的地方吃饭
还会一脸落寞的说:"来到这里.你猜爸爸想起了谁?"
我笑了笑.说:"张叔叔吧..?"
爸爸也微微一笑.长叹一口气说:"是阿..~"
之后便是我和爸爸很自然的沉默...
所以..大家以后都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让身边的家人和朋友担心哟~

PS:今天一早去上班
居然在文学的书架上发现了[一公升の眼泪]
眼泪MM和亮大爷两个人超大一张脸印在书的封面上
害我一早激动得鬼叫个半天
话说这本书对于我和N酱是很具意义的哟~

0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


Trackback

http://liuella.blog73.fc2.com/tb.php/264-9bf59d2a

フリーエリア

プロフィール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カレンダー

フリーエリア

天気予報

リンク

RSSフィード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クリスマスカウントダウン

黒ねこ時計 くろック D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