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Comments

  • Name:黄侸
  • 哈 哈。。我大侄女都18了.小的还不到2岁
    我一直都当儿童团长>.<
    和他们那些小家伙在1起很快乐
    我最喜欢和大哥的崽崽聊天`
    说话像大人.曾在幼稚园对他们最漂亮的老师说:我长大你当我新娘_--||
  • 2008/08/26 10:31 | URL 

Leave a Comment


Trackback

http://liuella.blog73.fc2.com/tb.php/366-2b92d119

08/23

哟西!本姑娘刚沐浴完就跑来更新闹
今天是舅舅的六十岁忌辰.
我早上八点就下班了额.今天休息日来着.
哥哥说他会来医院接我一起去外婆家.
于是我八点下班就跑去吃粉打发时间.
吃完时间是八点半.哥哥还米来.= =
我就跑去对面超市买了一大堆零食.
然后坐在办公室看碟.吃东西.
吃着吃着突然又打起了瞌睡.
又跑去后面的大床上趴着ZZZZZZZZ..
哥哥打来电话说他才刚出发XD
我由于被吵醒睡不着了.又爬起来继续啃零食.
啃完又觉得渴.接着又跑超市买了两瓶饮料喝..
喝阿喝.等阿等.OMG.我可爱滴江哥终于来接我了..
整整浪费鸟俺一上午滴休息时间呀~
还好我聪明.懂得吃好睡好哈.啦啦~

家族的成员今天也差不多到齐了.
我的几个侄子侄女也都来闹.忽忽~
然后我因为很闲.又很无聊就跑去跟他们一起玩.
疯来笑去.玩了个叫"我画个圈圈诅咒你的"游戏.一V一
我大侄子和二侄子都有对我讲说:"我觉得叫你姨妈好别扭哦~"
于是我当场笑疯喜疯..接着有了以下对话.
我问读六年级的二侄子:"你们班上有女同学喜欢你没?"
二侄子安静的摇了摇头.
然后二侄女.大侄子.三侄女.四侄女都一致回答没有.= =
我最后问大侄女:"你呢?有男同学喜欢你没?"贼笑.
大侄女笑了两声.用同辈的口气问道:"你们班上有喜欢你的没?"
我=[ ]=你阿姨我已经脱离学生生活很久了捏~唉..~

然后的然后我被二侄子欺负了.TT~TT
我就跑去找大侄子帮忙.
大侄子14岁.个子就有175.比我高一个头额.以后绝对姚明第二阿~
我们气势汹汹的来到二侄子面前.
二侄子长得白净且娇小.眼睛大大的.忽闪忽闪的看着我们.
眼睛里一丝害怕的成分都么有.我正奇怪他的反映..
大侄子已经冲过去帮我报起了仇..我便在一旁奸笑...
结果二侄子果真耍起了绝招..发嗲功..~
对着大侄子投怀送抱的发起了嗲.我这个女的都快受不了了..
米想到大侄子定力还挺强.几回合下来还是占上风..鼓掌.
二侄子于是耍起了CHU CHU攻势..吻得大侄子一脸通红..XD
我承认我很邪恶.我当时就把他两看成了一受一功~超配阿~
我几个侄女还很合时宜的在旁边说我二侄子就像是个女的~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意中在外婆家翻出了本人小学时的奖状..
#22870;状


以下纯属瞎拍..作者:二侄子
照片-0021
照片-0029 (1)
照片-0030
照片-0031
照片-0032 (1)

1 Comments

  • Name:黄侸
  • 哈 哈。。我大侄女都18了.小的还不到2岁
    我一直都当儿童团长>.<
    和他们那些小家伙在1起很快乐
    我最喜欢和大哥的崽崽聊天`
    说话像大人.曾在幼稚园对他们最漂亮的老师说:我长大你当我新娘_--||
  • 2008/08/26 10:31 | URL 

Leave a Comment


Trackback

http://liuella.blog73.fc2.com/tb.php/366-2b92d119

フリーエリア

プロフィール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カレンダー

フリーエリア

天気予報

リンク

RSSフィード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クリスマスカウントダウン

黒ねこ時計 くろック D04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