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Comments

  • Name:老婆
  • 下次一定不会放你们飞机了~~这次我也带着太多的歉疚~~不好意思吖~~老婆~!!!
  • 2008/09/02 17:37 | URL 

Leave a Comment


Trackback

http://liuella.blog73.fc2.com/tb.php/377-cfb453cd

09/02

时间:8月30日
地点:姐姐我工作滴医院
食物:仙都牌鸭排.鸭翅.两包麻辣肉.泡椒凤爪.午饭三菜一汤.
可乐.雪碧.兰花豆.旺旺挑豆.乐事.桂圆一斤半.西瓜六斤.
事件:卉么么来当我滴保姆.陪我上班来着.哇哈哈.

从早上一直吃到晚上睡觉的感觉真是.....爽阿~XD
况且还有卉么么滴贴身伺候..那感觉真是...超爽~XXXD
最能体现卉么么适合做保姆滴事件当然就是她掰桂圆的工夫.
把桂圆掰得整整齐齐放在我手上.
姐姐我翘起二郎腿只顾着吃.阿哈哈..~
可惜一天时间过得太快闹..~唉...~
不过倒是无意诞生了一个世界第一记录.
某人滴XX真叫世界第一高诶..太神奇了...~
简直叹为观止.~下次要喊电视台来采访下才行~
而且某人胆子简直小得可怜.
我只不过学了下鬼叫嘛.就吓得不敢睁眼睛.动都不敢动.
太好笑了!!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次日.咱两一早陪我下班结帐完.
跑到外面粗闹一大碗的面~味道还不错哈.
接着就杀到了N久米有去过的下河街买小饰品.
然后一路逛到药王街.又跑去粗大脸盆.
卉保姆果然见识太少.居然没吃过.带她去尝新一下挖~
撑个半死又跑去逛步行街.文庙坪.
零零碎碎买了些东西.也算有点收获.
再然后就各自回家歇息去鸟~~啦啦~~

本来阿闷晚上约了我去温莎唱歌
但是事情有变.于是改成下午出来逛街.
结果阿闷又要加班.而且她手机又坏了.联系不上.
真是颇多波折.最后米有见成.
接着我妹给我来电话说要请我吃晚饭.
再三保证说这次绝对不会在放我飞机.我这才答应.= =
神奇的是.我和妹逛街的时候遇到在吃东西的阿闷
她跟两个男人一起..看样子这女人说加班是骗人的哈.
看在她表现良好.交代诚实的份上.姐姐我不计较算了.哼~
我妹之后请我在叫啥魔幻什么厨房的地方吃东西
感觉跟大脸盆一样~只是味道更浓郁些..
下次可以带大伙儿去吃哈.^^V

老婆也从凤凰旅游完回来鸟.
看样子应该是玩得很开心.哈哈.
不枉费放弃跟我和阿闷唱包而跑去那么远哈.

以上.
今天又是忙碌的一天阿~~~~~~~~~~~伸懒腰...~工作工作.>_<"

1 Comments

  • Name:老婆
  • 下次一定不会放你们飞机了~~这次我也带着太多的歉疚~~不好意思吖~~老婆~!!!
  • 2008/09/02 17:37 | URL 

Leave a Comment


Trackback

http://liuella.blog73.fc2.com/tb.php/377-cfb453cd

フリーエリア

プロフィール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カレンダー

フリーエリア

天気予報

リンク

RSSフィード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クリスマスカウントダウン

黒ねこ時計 くろック D04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