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


Trackback

http://liuella.blog73.fc2.com/tb.php/390-647723a8

09/13

下午看了10号滴CTKT
怎么讲..那个美国滴造型大婶太丑了= =
那个妆..那个身材..OMG
但还是不得不佩服她滴搭配能力.强哈.>_<
可怜咱家KAME君鸟~
一路上就是个打杂善后的角色.摸摸~
话说爷爷真是有钱阿~望天.
整个109都被他花钱包下来一整个小时.
那么大一栋楼.可以随便买.随便挑.败疯掉~
另外那个作为模特滴中国女生
那日文..说得那叫一个破哈.= =
灯泡说成灯的蛋..马桶说成厕所的箱子..寒..
不过还是有可爱滴地方滴..
不过KAME在听她介绍自己是中国人的时候
貌似有点惊讶的样子额..忽忽

晚上跟阿闷一起逛街鸟.
第一次两个人单独出来逛街.感觉不错哟~^^V
这女银一下车就拖着俺往餐厅跑.饿阿饿的哼着..
我们去了一家啥猴子的动漫主题餐厅店..
本来抱着去看看的心态.结果还是被吸引进去了
都是门口那堆娃娃给惹的..=V=
东西出乎意料的便宜+好粗.
特别是冷饮..超大一杯..而且很便宜来着
我和阿闷当时看到饮料端上来的时候都吓到...
两个人撑得半死得出了门..

咱两从文逛到步.再到司门口的KFC喝饮
接着再逛步.最后回家.
可惜米买到合适滴衣服..
阿闷计划外的买了顶帽子..挺好看的.因为我选的.哈哈.
聊阿逛阿的,时间过得超快的.
叹~我和阿闷都在念叨说想去唱K了.
月底那个星期一定得去哈!老婆.收到?
近期的愿望是希望快快转正..存钱玩去阿~~~吼~

巨#39278;
梅菜扣肉#39277;
玉米#27987;#27748;



0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


Trackback

http://liuella.blog73.fc2.com/tb.php/390-647723a8

フリーエリア

プロフィール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カレンダー

フリーエリア

天気予報

リンク

RSSフィード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クリスマスカウントダウン

黒ねこ時計 くろック D04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