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Comments

  • Name:黄侸
  • 骑电动车10码的水准
    真的很强
    哈哈。。。
  • 2008/09/24 17:26 | URL 

Leave a Comment


Trackback

http://liuella.blog73.fc2.com/tb.php/398-aa31673e

假期

カテゴリ:胖の心情日记

09/24

写于9月23日

19-21日.姐姐我休息鸟三天哈
19号跟大白一起出去哈皮了一整天哟
主要是帮这女人补过生日.忽忽.
请我去吃了牛排.阿哈哈~
然后吃自助餐的时候,我只吃蔬菜.结果被取笑了.= =
这几天天气跟着了魔似的超级热.
我们还照样顶着个大太阳在路上晃.
最后实在坚持不住买了零食回家看电视,吹空调去鸟XD
聊了一下午.Ma~又受益非浅阿.
每次总是可以教会我一些东西.>_<
还有一件关于他们很重要的事
他们第一个就想到了我.真的很感动额.
祝一切顺利!加油哈.PS:我一定会保密滴

20号一大早我就提着一堆水果坐上了去外婆家的车
由于平时都是坐哥哥的车去的
所以自己坐车去真的是很茫然阿~
打了N个电话问老妈在哪坐车.
由于米打伞,我整个被晒得晕忽忽的..Orz.作孽呀~
好容易到了外婆家.我已经累得直往沙发上倒了.
但是看到外婆的笑脸..我啥郁闷滴心情都么了.哦呵呵
接着帮外婆洗了头发.做做按摩.
我又自动请缨做了顿晚饭.舅妈和外婆都说很好吃.哈哈.
自从舅舅去世后.外婆就显得极为孤单.
要是我可以每天陪着她就好了..TT_TT
然后在外婆家一直呆到了21号晚上.才被哥哥接回家.
阿阿阿~好舍不得回家啊啊啊啊啊啊!!打滚~

昨天一早来上班.本来以为很早就可以到的
结果路上居然给我堵车.寒..
天气真的是热得可怕呀..我一直念叨着要吃西瓜.
于是晚饭之后跟盛姐约好骑娜娜滴电动车去街上买水果粗.
然后残酷的事实就是我们两都米骑过电动车= =+
只好在医院的前坪练习下再出发.
经过一大群人的尝试和磨练.最终决定盛姐载我去.
我们保持着10码滴速度在路上奔驰着..
连走路的人都可以跟我们擦肩而过来着..Orz||
但还是光荣滴完成鸟使命.晚上好好的吃了一顿水果大餐.啦啦~

今天上完一天班.明天还有一上午就可以回家鸟.
明天天气也将变得凉爽.哈里路亚~快点到明天吧.

PS:有些人有些事.我已经尝试过去努力了.
所以我也米有遗憾了.不管对方怎么看我怎么想我.
毕竟之前的时光和记忆是我们都无法抹去的..
虽然到这种境地我们谁都不曾有想到.
但是变了就是变了..我已经尽力了..那么...你呢?

1 Comments

  • Name:黄侸
  • 骑电动车10码的水准
    真的很强
    哈哈。。。
  • 2008/09/24 17:26 | URL 

Leave a Comment


Trackback

http://liuella.blog73.fc2.com/tb.php/398-aa31673e

フリーエリア

プロフィール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カレンダー

フリーエリア

天気予報

リンク

RSSフィード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クリスマスカウントダウン

黒ねこ時計 くろック D04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