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


Trackback

http://liuella.blog73.fc2.com/tb.php/414-88cf4958

10/03

昨天一早下班就去了化生子家里.
早就约好要去看望干妈的.啦啦~
干妈本来要去亲戚家吃饭的.
但为了我还是留在了家里.真是不好意思哈.>_<

午饭和晚饭都超丰盛的说.
周丽娜因为要上课.所以只有中午才见到了一小下.
她真的是可怜捏~化生子果然是一介女霸王.
丽娜睡角落滴木板床.她睡大大滴席梦思.
丽娜只拥有一张小小滴木桌.而她有一大张梳妆台.
之类之类的种种.真是闻者可怜.听者落泪阿~

下午我和化生子都小睡了一下
结果神奇的事情发生了..
我们居然做了一样的梦.台词都一样..XD
我梦到我回到了家里.自己奇怪说怎么米在化生子家吃晚饭.
化生子梦到把我送到了家.奇怪自己怎么米留我在她家吃晚饭.
真是太诡异了.难道俺棉灵魂出窍了?!= =

晚上跑到娟家里去了.
为了给这女人一个SURPRISE挖~阿哈哈~.
姐姐我提着蛋糕和蜡烛.来到了她家的门口.
按门铃的时候故意蹲下藏起来..
娟的妈妈开的门.她妈妈吓了一跳.呵呵.
娟看到我傻楞了几秒.才站在沙发上大叫:"你怎么来了?!"
阿哈哈~被姐姐我强烈感动到了吧?!
您那一身啥装扮哈?!真是家居到不行了额.
接着吹蜡烛.许愿.吃蛋糕.拆礼物.
进行完全部步骤.俺又紧杀回了家..
结果又跟去年这女人生日一样.又米上最后一趟公车
我要坐TAXI.这女人不准.弄得我只好转车回家.=O=

呐呐~娟.22岁生日快乐哟~
以后的每个生日都要开心的度过.
愿你的每个心愿都可以实现..^^V

PS:我妈真是太米良心了.
昨天去和姨妈一起开车去大围山玩儿.
今天才跑来告诉我!气愤!!

另外..迟老师.
you昨天讲的那事实在太RP了..完全不能接受ing..= =



22#23681;哈

粗CAKE

戴花

哈皮.

巨#20852;#22859;

怨念阿





0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


Trackback

http://liuella.blog73.fc2.com/tb.php/414-88cf4958

フリーエリア

プロフィール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カレンダー

フリーエリア

天気予報

リンク

RSSフィード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クリスマスカウントダウン

黒ねこ時計 くろック D04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