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


Trackback

http://liuella.blog73.fc2.com/tb.php/51-74bca3ea

02/22

话说昨天N酱汤大妈女人来书店给我送汤来了,满满的一锅阿~一打开就哈香的味道~食欲大~结果俺们来到休息区准备开始大吃的时候,居然发现米有筷子..= =N女人忘记带了..我狂汗..还好我聪明,跑去三楼总台要了双筷子,可是我们后来又奇迹般的发现原来保温瓶里有自带勺子和叉子..倒..
吃完汤我们又屁颠屁颠的来到三楼总台上网看文,讨论男人..顺便带N女人去看某某人..结果不看还好,一看N女人那脸就红得...接着我们去吃了麻辣锅,还是麦当劳每人端了杯饮料,聊天.聊了好久,看到外面步行街有人在放烟火,俺们又去放烟火..热血阿~>,< 来来~俺们一起来stand up哈~后来就各自回家去滚棉被了.
自昨天一别之后,两女人的约定于是延续到今天,下午碰了面,准备去做个美甲,结果没开门..于接着跑去城市英雄,本来说好是玩跳舞机的,可是本人因为害怕被众人pia倒,于是两女人开始了拍娃娃.话说拍了俺们100块大洋,那娃娃还是米到手..接着俺们自我催眠的想要忘记这件不耻的事情离开了城市英雄来到了味千饱餐了一顿..不巧的是还在味千遇到俺的领导..Orz.再接着我们又杀去步行街淘到了唯爱里的球球,还去拍了大头帖..感觉尊好~又热血了~卡卡~
明天大妈回长沙了,大家明天下午聚会去唱歌,我没法去,要上班.叹..祝她们玩得开心挖..我等着女儿来跟我一起跟kame庆祝生日就好.^^

0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


Trackback

http://liuella.blog73.fc2.com/tb.php/51-74bca3ea

フリーエリア

プロフィール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カレンダー

フリーエリア

天気予報

リンク

RSSフィード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クリスマスカウントダウン

黒ねこ時計 くろック D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