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Comments

  • Name:鸭
  • 你真幸福!!最近过得蛮开心嘛 真得是!!可怜的我啊!!!
  • 2007/03/15 12:07 | URL 
  • Name:Neaty
  • 偶哪有油麻灵光咯= =|||抖~~~你居然放偶被辣到那张= =+++
  • 2007/03/18 03:29 | URL 

Leave a Comment


Trackback

http://liuella.blog73.fc2.com/tb.php/63-c73304e8

03/14

首先解释下俺棉地这个团名哈~neaty这名字么必要解释了哈~跳过先~为了能保持组合名一致,于是俺搞了个Keaty的英文名哈~此名含义深远阿~
Keaty: 可以读为kt,代表本命团kat-tun.然后N&K合在一起就可以代表News和kat-tun两个组合.多好的名字阿~哈哈糊糊啊哈哈~
这几天么写过日记鸟..最近这几天N女人都有来找我哈~某天还陪我上了一天班,来来~chu个先~好人哈~
下面上图了..一样是点击见大图哈~
某天N女人拖着我去吃牛肉串以后被辣得要史的样子..老N你看到莫打我阿~= =
20070314221016.jpg

接着是我们去百联广场下面的美食街吃的日式铁板的海鲜套餐.味道还可以啦~主要是现做的,还蛮可口的说.
20070314221351.jpg

N女人吃得.......油嘛灵光的.啊哈哈~

20070314221411.jpg

20070314221559.jpg

食物本身比图要看上去好多了哈~

我还去N女人家了.N女人给我准备了我的专用拖鞋哦~是KITTY的.粉红色的.哈可爱捏~谢谢哈~^^老K我粉开心的!尊的!因为有特殊待遇挖.卡卡~
以下是我和老N的拖鞋照..
20070314221657.jpg

20070314221741.jpg


N女人还给我做指甲了.好可爱的指甲~心灵手巧阿~><
两女人还一起在书房看起了MS.还学起了N团跳舞...RP哈~
后来我就回家了..over~下次待续....

2 Comments

  • Name:鸭
  • 你真幸福!!最近过得蛮开心嘛 真得是!!可怜的我啊!!!
  • 2007/03/15 12:07 | URL 
  • Name:Neaty
  • 偶哪有油麻灵光咯= =|||抖~~~你居然放偶被辣到那张= =+++
  • 2007/03/18 03:29 | URL 

Leave a Comment


Trackback

http://liuella.blog73.fc2.com/tb.php/63-c73304e8

フリーエリア

プロフィール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カレンダー

フリーエリア

天気予報

リンク

RSSフィード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クリスマスカウントダウン

黒ねこ時計 くろック D04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