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Comments

  • Name:さゆみ
  • つい最近独り暮らし始めましたヾ(〃^∇^)ノお家で料理作っても食べてくれる人がいない(´-`)彼氏いないからあたしと過ごしてくれる人いませんか?手料理ごちそうするよぉ!よかったらメールして下さい(o~ー~)年下の人はゴメンネ…(*_ _)人メール待ってます♪september9-love9@docomo.ne.jp
  • 2010/02/27 03:20 | URL   [ 編集 ]
  • Name:りさ
  • 毎日楽しい生活してても何かが足りないって思った時何が足りないか分かったの…O(≧▽≦)O それは恋愛だったんだ~って(苦笑)σ(^_^;)唯一、私にはなかったもの…彼氏がほし~い(>▽<;; フリーの人いませんか?私を恋人にして下さい♪♪仲良くなってどこかへ遊びに行きませんか?(≧▽≦;)明るい性格なので、一緒にいて楽しいと思います!!年下の人は苦手で仲良くなる自信がないので私より年上の人でお願いしますヽ(*´ー`)ゞ少しでも気になった人は今すぐにメール下さい♪ beat-angel.risa@docomo.ne.jp
  • 2010/03/06 02:49 | URL   [ 編集 ]

Leave a Comment


Trackback

http://liuella.blog73.fc2.com/tb.php/679-17b7e6bf

02/26

昨天一不小心就邁入23的行列了..
媽呀..完全接受不了的事實啊..老了老了..╮(╯_╰)╭
我的願望還是那些個.怎麼就沒見實現一個呢.
看來還得繼續努力了哈..
不多說什麽了.上點照片吧..哈哈
發現用圖片表達比用文字適合我多了..
語言表達能力不強的併發症啊..= =

鴕鳥















請幾個女人去龍吃飯和去溫莎唱歌了.
我發現惠大寶越來越RP了..
不過有了她在.我笑瘋了...
雖然張秀才有事沒來.還是笑點多多啊.啊哈哈..
在這裡我要吼一句..
妖怪.老婆.女王病.娟骨頭.鴕鳥.愛咪.
還有幾位滴哈士本得.
收到你們的一堆禮物.SO HAPPY..
THANK YOU~~~~~~~~~~CHU個~

過年這段時間有跟同事一起在醫院樓頂放煙火..
帶弟弟妹妹們吃了很多好吃的..
紅大媽結婚.第二次當了伴娘.累昏了..
同癲子一起去做了頭髮還染了色..很喜歡的巧克力顏色.
跟很久不見的"花姑娘"(注:他是公的= =)見面了.聊得很投機.
愛上了三國殺的紙牌遊戲..
MORE..............

總之做了很多很多很開心的事情..
雖然覺得日子越過越沒什麼意義..
但是還是有點樂趣的哇..^^
今年有很多目標要去實現..
比如駕照.比如群裡的上海聚會..很多很多..
一定要很完美的去完成!!哇哈哈哈哈哈哈..

2010..我們大家仍然在一起..
妖怪可以進入很適合自己TYPE的廣告公司..
張秀才的飯店可以生意興隆..
愛咪的新工作可以順利上手..
鴕鳥快點畢業做空姐..
女王的開店夢可以實現..
老婆和娟骨頭的愛情甜甜蜜蜜..
花花姐和遲大傻歸國后可以找到一份逞心如意的差事.
癲子能夠跟她的爸爸和好如初..
花姑娘的學業之旅大成功..
.........
而我可以像赤西仁一樣強大!!

2 Comments

  • Name:さゆみ
  • つい最近独り暮らし始めましたヾ(〃^∇^)ノお家で料理作っても食べてくれる人がいない(´-`)彼氏いないからあたしと過ごしてくれる人いませんか?手料理ごちそうするよぉ!よかったらメールして下さい(o~ー~)年下の人はゴメンネ…(*_ _)人メール待ってます♪september9-love9@docomo.ne.jp
  • 2010/02/27 03:20 | URL   [ 編集 ]
  • Name:りさ
  • 毎日楽しい生活してても何かが足りないって思った時何が足りないか分かったの…O(≧▽≦)O それは恋愛だったんだ~って(苦笑)σ(^_^;)唯一、私にはなかったもの…彼氏がほし~い(>▽<;; フリーの人いませんか?私を恋人にして下さい♪♪仲良くなってどこかへ遊びに行きませんか?(≧▽≦;)明るい性格なので、一緒にいて楽しいと思います!!年下の人は苦手で仲良くなる自信がないので私より年上の人でお願いしますヽ(*´ー`)ゞ少しでも気になった人は今すぐにメール下さい♪ beat-angel.risa@docomo.ne.jp
  • 2010/03/06 02:49 | URL   [ 編集 ]

Leave a Comment


Trackback

http://liuella.blog73.fc2.com/tb.php/679-17b7e6bf

フリーエリア

プロフィール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カレンダー

フリーエリア

天気予報

リンク

RSSフィード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クリスマスカウントダウン

黒ねこ時計 くろック D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