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Comments

  • Name:新曲情報
  • こんにちは♪


    私のブログで
    こちらの記事を紹介させて頂きましたので

    いきなりですみませんが、
    ご連絡させて頂きました。

    紹介記事は
    http://blog.livedoor.jp/ma_sa20008/archives/53483118.html
    です。

    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 2007/03/28 20:33 | URL 
  • Name:尊尊
  • 小牛團一直都很口愛的說~NIA~
  • 2007/03/29 16:03 | URL 

Leave a Comment


Trackback

http://liuella.blog73.fc2.com/tb.php/74-996ad46d

03/28

某天跟N女人一起看起了UTABAN和NEWS新单曲"星をめざして"的DVD特典..看得我喷了好几回阿~尊的实在素太可爱了~><无法用语言表达,总之,俺棉是萌到爆了已经...
以下是UTABAN事件经过...
⒈ 因为中居大叔在节目里叫亮大爷为"脚底板"因此.NEWS的CON上就开始了有fans拿着脚底板的牌子来应援了..RP阿~= =
⒉ 小手同志居然喜欢穿橘红外套搭配蓝色T恤..←[女儿看到我给她的截图,当场发表感慨,这不素卖土鸡蛋的么?笑喷..]中居大叔也属于此类人.两人一激动,当场握手致意..
⒊ NEWS六只的毛发都很PAYAPAYA[←稀疏的意思]
⒋ 节目里要坐电椅回答问题..最后NEWS胜利了~奖品素吃煎饺..待六只毫无防备坐在电椅上津津有味吃起煎饺的时候.中居大叔说.you们介绍一下新单曲吧..六只于是直起身.面对镜头展现出专业的偶像笑容.开口说道.NEWS的"星を~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叔巧妙的按下了电椅的电源..六只被电得飞了出来.于是有了NEWS的新单曲叫"星を~啊啊啊啊啊啊啊~"
接下来是DVD特典事件经过...
⒈ 开场首先是小手在投入的帅气的拍着照滴时候..结果N女人家的可爱老公--田同学从镜头旁边,拿着一只飞机.发出超可爱的"呜哇~"的声音,在旁边跑过来.又跑过去..小手顿时|||||||||||||
⒉ 接着小手开始认真对着镜头介绍起了这次的新单曲..话说到一半.镜头后面某小山GG抬着个梯子一晃而过..小手= =.说道.今天的工作人员真是帅气阿~..于是接着继续介绍新单曲..镜头后面某加藤大哥又抬着梯子一晃而过..小手= =||||||||..说道.今天帅气的工作人员真的好多阿~..于是再接着介绍新单曲..这个时候镜头后面..小山GG和加藤大哥两个人同时抬着梯子晃过..小手终于忍不住笑喷了...
⒊ N女人家的可爱老公--田同学,拿着取景用的飞镖对着镜头很帅气的说了句.看!我要耍酷了哦!~接着..只见田同学很RP的在原地转了两圈..脚都米站稳..人跟飞镖同时飞了出去..还好米摔到。..
⒋ 小山GG和小手拿着DV开始自拍起来了"koyatego之约会体验"..小手把头靠在小山GG的肩膀两人边说着.去哪里好呢..小手很温柔的说着..小山也很温柔的回答着..`~←[当时本人很光荣的喷血倒地阵亡了..]

そして..结论素,俺越来越爱NEWS了!!!!!!!!!!!><

2 Comments

  • Name:新曲情報
  • こんにちは♪


    私のブログで
    こちらの記事を紹介させて頂きましたので

    いきなりですみませんが、
    ご連絡させて頂きました。

    紹介記事は
    http://blog.livedoor.jp/ma_sa20008/archives/53483118.html
    です。

    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 2007/03/28 20:33 | URL 
  • Name:尊尊
  • 小牛團一直都很口愛的說~NIA~
  • 2007/03/29 16:03 | URL 

Leave a Comment


Trackback

http://liuella.blog73.fc2.com/tb.php/74-996ad46d

フリーエリア

プロフィール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カレンダー

フリーエリア

天気予報

リンク

RSSフィード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クリスマスカウントダウン

黒ねこ時計 くろック D04

